http://www.haiyo.com.my/shop.php?uid=10914

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今天的心情。。。 担心 又难过

好久好久没上来写blog了,大家好吗?



今天的天气还是很热,为什么现在的天气都变成这个样子,难道真的是要世界末日了吗???

中国有大地震,多少个人死亡,多少的人被混在泥土里,几个宝宝还活着,多少的妈妈死了。。

有一位妈妈就这样把自己的小孩抱在怀里,被活生生压死了。可是怀里的宝宝依然奇迹的活下来。。。不希望,真的不希望有这样的是在发生。。



今天早上有点开心,因为做好了手机美容,客人收到很满意,还找我做,一共RM580
PSP 两架 手机壳3架 巧克力镜子1个 全部钻用高等材料帮他制做。

担心又难过是因为我的男朋友,虽然他之前真得这么做,不过都是过年,现在真的没有了
,现在已经传到爸爸妈妈的耳边,爸爸妈妈一定会担心我找错男朋友,一定担心我会被连累。不过4年来,男朋友做错事他都会跟我坦诚,虽然给大家认为我这样说是不对的,可是。。。haiz..

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注册,只是男女朋友关系,可是我们已经联名开一个银行户口存钱了,我们没做卡,所以都取不出钱来。因为已经想到未来,他说他要开店了,一有钱就拿来给我拿去银行收,每个月都会比我进的钱海要多,只要大家相信,他真的没有在做,就是没有了!就算大家不相信。那就让他证明给大家看,他真的没有。。

给男朋友的话(大家不相信你,我相信)虽然我在这里写,他也不知道,不过通常电话里都会跟他说的。。

今天的心情,非常的糟透就是了!其实RM580一次都到那么多,心情也不是很兴奋的那种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