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haiyo.com.my/shop.php?uid=10914

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好闷哦!!

哇!没事做!上来写一写今天的心情!呼!
好累哦!眼睛睁不开!好想睡觉!哎!今晚回去要做客人的手机壳!新年前他要收到!又要做我自己的指甲,先做脚好了,手改天再做了!
又不能早睡了!

再来!明晚开始收拾家里!我的房间和客房!2姐要嫁了 ,隔壁房间的衣服他要收拾搬走了!3姐就换过去!3姐原本的衣橱,就让我摆货了哦!开心!我的货到现在真的是满到没地方放!现在,
可以放心拉!有位子放了!
以后收拾货就不用拿着电脑跑到隔壁房间收拾!在自己的房间就好了!

觉得时间不够用,每晚都有事做!今晚做手机壳!
明晚,收拾家
后晚,跟男朋友去买年货!
大后晚,又收拾家里!讨厌拉@@
再大后晚,没错的话也是要收拾家里!不然就跟妈妈还有姐姐做指甲了!
(讨厌!以前家里没装修小小间多好!老爸把家里打通了!装修大间!一点都不爽拉!大姐又没带两个庸人回来!自己收拾了哦!~)

再大大后天,跟男朋友去找phillip做头发咯!已经找到发型了,还没给男朋友看!可是嫂嫂看到和姐姐都说美!烦死了!不懂要继续留长还是剪短!

很多人都说我不适合长发,可是发片我也已经买了两片!3-4百块啊!!
用不到就很浪费了阿!烦啊!

在考虑看看咯!

爸爸关店了!要回家了!有空再上来写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