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haiyo.com.my/shop.php?uid=10914

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生日倒数1天。。^^

我的生日倒数一天了!刚好这次生日遇到星期五!开心哦!明天要去槟城庆祝了!只有他带我去!开心开心啦!3年了!从来没跟我庆祝过!不过也有给我惊喜的!呵呵!
想起第一次生日,刚好那时候在看戏,不懂他在干吗,在后面翻什么东西似的,我也不理那么多,又返回去看戏,突然,他的手画过我的面前一杀那,帮我带了白金项链,好开心哦!3年来,从来没脱下过哦!

第2次,约好去吃饭,刚好我跟我的家人,他也跟朋友出门,就约好在某某饭店等。
他到了还有朋友一起!就直接拿礼物给我了!呵呵!
是相机耶!!!好开心哦!想要很久的相机,他买了给我!因为她问过我!想要手机,相机,还是电脑!我就随便说了相机,他果然真的买了!谢谢你~~

明天跟他在一起第3年的生日,他会带我去哪里呢?!不知道,>u<...
他说少不了就是带我去吃大餐,海鲜咯!哈哈
再来去shopping 也顺便去买新年衣咯!这次我要买个够了!因为没出门了!
等拍了照片再来上传了哦!

头又晕了!昨晚很迟睡!本来要睡了!电话响!原来是一起当兵的朋友打给我,在新加坡工作
整整谈了两小时!耳朵都烫死了!电话很热咯~
2年不见他们了!很想念kem的朋友!玉,cassandra,富,善,森,泰,还有一班姐妹咯!
希望有机会出来聚一聚拉~~~

2 条评论: